close


寫實揪心!林心如新戲陸網台劇冠軍

(圖/TVBS)>藝人林心如擔任製作人兼主演的新戲《16個夏天》,收視連續2週都破一,在大陸播出的網路平台也吸引了超過4700多萬人點閱,還有網站以這部戲打破台劇不切實際的幻想,形容它的寫實顛覆台劇,也讓接下來將播出的婚外劇情受到矚目。>>《16個夏天》片段:「我真的很愛你。」許瑋甯突破尺度演出,跟劇中好姊妹林心如的老公謝佳見外遇新北市跟銀行貸款了。《16個夏天》片段:「家妮,你不要碰我,我們的事情她都知道了。」發現紙條,婚外情曝光,這情景是否似曾相識?就跟4年前讓人揪心的偶像劇《犀利人妻》,都被身邊最親近的人背叛一樣,連愛著林心如不敢說的楊一展…。《16個夏天》片段:「你還記不記得,以前你寫過一個密碼給我。」這有口難言的愛意。《我可能不會愛你》片段:「原來我已經無法自拔,我祕密的愛上你。」也跟《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大仁哥的深情有異曲同工之妙,雖然風格不同,但都是暖男。集合這些戲劇元素,林心如這部電視劇收視節節攀升,在台灣,最近2週收視都破一,在大陸,網路平台播出,也搶下台劇冠軍,播出以來,點閱率已經超過4700多萬,還有網站形容,這部戲打破不切實際的浪漫幻想,反而因為寫實,顛覆了台灣戲劇。《16個夏天》製作人林心如:「我們在大陸作戲的製作費非常非常的高,(反觀像是流行花園)那時候的製作費就是這麼多,也沒有很多,可是他們在整個華人圈,也是造成非常非常大的轟動,我覺得這就是我們在劇本上面的用心,在細節上面的用心,其實我們可以做得到的。」不標榜要高額昂貴的製作費,從劇本跟細節下苦功,寫實揪心又能喚起回憶共鳴,林心如擦亮台劇招牌,證明台灣還是有能力製作讓人感動的好戲。 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1 - 25 / 30 楊一展、林心如公然調情連導演都看不下去 1 / 30 TVBS 2014年9月6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時16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寫實揪心-林心如新戲-陸網台劇冠軍-062500283.html

嘉義市汽車貸款利息房貸宜蘭三星房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z55rk03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